2012-09-07

水灾Hate!!

今天真是饱到 不想吃午餐/A\
下课在PONDOK吃NASI LEMAK 看到有人拿摄影机那些不懂做莫O.o
吃完走回去看到有个人一直和其他人握手 还以为他是NAJIB LOL
应该是星期二下大雨水淹到很高 来访问呱O.o

讲到拜二真的很惨/,\ 水有淹到芷欣家更惨/A\
就像酱

酱酱

酱酱酱

第二天学校一片''垃圾''迹>o<
芷欣还跟我和靖蕙讲她家电器那些都坏了 烂了 墙还要油漆回>A<
记得我还问公公 修理那些车 钱谁给哦?''
结果修理啊, 买回什么的都要自己付 真是惨上+惨/___\

然后那些垃圾就在昨天我们去听完一个讲座会的时候给人收
哪个讲座会都不懂听来做莫=.= 芷欣, 我, 靖蕙 画画在簿子 哇咔咔XD
当然还是有听点点^_^ 太乖了XP
还以为她讲到放学啦 因为有带书包下去 可是她讲完了还有2节@@
幸好回班也是没有上课 全部在玩XD
尤其是COLIN和冯镇宏 弄那些动作=.=
拿那个脚和手AO来AO去LOL
他们2个一直AO到放学LOL 有些看他们 有些在讲话 

-继续回今天-
回到班上科学节 科学老师一直派练习纸 很讨厌的
和靖蕙边做 边聊天 在要交的时候就直接抄答案了

国语节老师迟点点进班 派书本讨论TATABAHASA
我们的书竟然有答案>v< 天助我们也~! 又聊天XD
靖蕙突然讲有次我跟她讲的一个明星的名字很容易记 什么春..?"
可是她忘记什么明星了LOL 然后我就一直猜
想到孙权 就讲敖嘉年
结果就讲中了!XD 之前我跟她讲过 敖嘉年, 嘉年华 很容易记LOL
然后就一起笑 笑完了后就讲回学校水灾的事

她讲 等下我被水淹了 然后呕出一条鱼出来
又接着讲 鱼又呕一条虫出来
虫又呕个菜 菜呕个种子
种子呕个花 花呕个肥料(大便)
肥料再呕回人出来酱 循环循环LOL XDD
哈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够够力XDD 经典呀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